December 11, 2011

春夏秋冬


主唱﹕張國榮﹐作曲﹕葉良俊﹐編曲﹕Adrian Chan﹐作詞﹕林振強

年份﹕1999﹐專輯﹕陪你倒數

秋天該很好﹐妳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亦漂亮。
深秋中的妳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妳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這樣唱﹕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妳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妳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笑著唱...

Repeat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妳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亦願和妳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妳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在醞釀。
初春中的妳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