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2

明天以後 1


主唱﹕蘇永康﹐作曲/編曲﹕徐日勤﹐作詞﹕周禮茂

年份﹕2000﹐專輯﹕因為愛你

飛過日落的子午線﹐
無言看著浮雲有妳活現雲前。
對著我笑著說同行並肩﹐
身邊沒妳﹐最感受到纏綿。

天這樣大﹐只相愛過一天﹐
壯麗平原亦替我日後心酸。
對著妳﹐我未說﹕“原來是妳﹐好想與妳一起﹗”

# 明天以前﹐回不了妳身邊露面﹐
道出深情﹐從此追悔一生抱怨...
如果有緣﹐明天以後我想天天與妳共享﹐
愛熱暖﹐愛到最後無限遠。(2nd﹕愛熱暖...)

飛過日落的子午線﹐
此刻看著浮雲像有妳活現身邊。
對著妳﹐我直說﹕“原來是妳﹐好想與妳一起﹗”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