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2

請妳回來


主唱﹕黃凱芹﹐作曲/作詞﹕黃凱芹﹐編曲﹕Chris Babida

年份﹕1990﹐專輯﹕情歸何處

妳我若然未可碰見﹐今天怎會這麼混亂﹖
心忖一切若果要斷﹐何苦苦苦的眷戀﹖

再見﹐淡然地講再見﹐香煙掩蓋兩方視線﹐
無言但仍舊在抱怨﹐抱怨但難避免。

* 看看兩個心太遙遠﹐又看看兩個心太倦﹐
來看看哪個心不會酸﹐當愛戀漸似無緣﹗

# 請妳回來伴我痴纏﹐請妳回來伴我身邊﹐
儘管世事變得都變﹐又轉得都轉﹐對妳不變。

You're out of my life﹗
You're out of my soul﹗
Oh﹐please come back to me﹐
You're all that I need﹐
You're my world﹐my dreams﹗

Repeat * #

伴我痴纏﹐(You're out of my life﹗)
請妳回來伴我身邊﹗(You're out of my soul﹗)
儘管世事變得都變﹐又轉得都轉﹐對妳不變。

愛的溫暖﹐是我的心願﹐對妳不變。

(PS﹕Missing You - Week 11﹐waiting for your retu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