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2

情深說話未曾講


主唱﹕黎明﹐作曲/編曲﹕雷頌德﹐作詞﹕潘源良

年份﹕1996﹐專輯﹕Perhaps

仍然在遠方﹐追我夢與想﹐
繼續懷念妳﹐卻又這麼漫長...
從前未會想﹐感覺是雙方﹐
妳若燃亮我﹐我亦要懂得釋放。

* 過去每日同路往﹐不懂珍惜那些境況﹐
這晚我獨來獨往﹐卻是太後悔浪費共對時光﹗

# 妳這剎那在何方﹖我有說話未曾講﹐
如何能聯繫上﹐與妳再相伴在旁﹖
愛意要是沒回響﹐世界與我又何干﹖
原來仍然是妳叫我永不斷自強﹐如晨光﹗

** 合﹕情意比天更晴朗﹐
無數遠景再同創﹐黎﹕遙遙同往﹗
合﹕願再去找更遼闊同行地方。黎﹕在途上...

前途獨個闖﹐溫暖是妄想﹐
每日來又往﹐也像隔一道牆。
回頭又再想﹐心裡漸奔放﹐
妳若能會意﹐掛念已找到方向。

Repeat * # # **

(PS﹕Missing You - Week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