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2

不要重播


主唱﹕杜德偉﹐作曲/編曲﹕倫永亮﹐作詞﹕小美

年份﹕1987﹐專輯﹕Alex To

為何重逢﹖重逢令心緒亂﹗
誰人仍令我偷偷眷戀﹖
難忘情緣唯獨是這一段﹐
何時才讓我揮走昨天﹖

過去已是飄遠﹐是妳心中感受生厭﹐
曾忘記情如火﹐是妳使我甘心孤獨過﹗

今宵於街中相見仍可﹐
狠狠的將心燒痛如我﹐
冷冷笑面迎向我的心﹗
今宵於街中相見仍可﹐
狠狠的將心燒痛如我﹐
冷冷笑面仍向我的心﹐刺破...

為何情緣離別後總思念﹖
人無緣或許相知太淺。
情懷茫然﹐重逢是否考驗﹖
無根的痴心偷偷擱淺﹗

再見似是影戲﹐舊了翻新心內憶記﹐
情如戲﹐情如歌﹐讓這一刻公演一幕過﹗

# 今宵於街中相見仍可﹐
狠狠的將心燒痛如我﹐
冷冷笑面迎向我的心﹗
分手的一刻感慨良多﹐
傷心的映畫不要重播﹐
錯過以後仍怕這一刻再錯。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