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2

沿途有妳


主唱﹕周華健﹐作曲﹕劉志宏﹐編曲﹕洪敬堯﹐作詞﹕林夕

年份﹕1995﹐專輯﹕弦途有你

誰又不需要呵護﹖和自我競賽多痛苦﹗
沿途幸有妳製造憧憬中所有夢想﹐仍然值得辛苦。
但若是離開妳﹐縱使得到一切亦放下不顧。

# 沒有昨日的妳﹐沒有這日的我﹐
(4th﹕昨日的妳﹐今日的我﹐)
就算努力爭取也是無味。
只需感覺到妳﹐一切沒顧忌﹐
沒有妳在分享世界亦無生氣﹗

但有妳在鼓舞﹐怎麼都做得到﹐
為妳我願挑選這漫長路﹗
只想給妳知道﹕不再願退步﹐
面對壓力都可有妳在旁傾訴。 #

曾活得不見天日﹐疲倦滲入我的髮膚﹐
沿途幸有妳最明瞭這辛苦算甚麼﹐就如最佳歡呼。
在路上能跟妳見證這一切曲折﹐倦透也不顧﹗

Repeat # # #

(PS﹕祝妳今天生日快樂﹗一切言語都不能表達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希望妳接收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