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2

一天一天


主唱﹕梁詠琪﹐作曲/編曲﹕張兆鴻﹐作詞﹕林振強

年份﹕1997﹐專輯﹕新居

誰當我覺落漠時﹐無論何日幾時﹐
都教我知﹕完全願意分擔心裡雨絲﹖
誰當我跌在地時﹐留下從未離別我﹐
臂彎不消失的支持﹐燃亮冷日子﹖

* 全是你﹐全是你﹐
知不知得到你我如何福氣﹖
全賴你凝望我﹐才不放棄自己﹗

# 而你使一天一天甜甜絲絲﹐一天一天愛更痴﹐
十萬日後都願意﹐一樣能共你相依。
如要我一天一天重頭開始﹐今天今天我已知﹕
實在若活多萬次﹐都願仍與你愛戀無限次。

而當每晚日落時﹐回望同做的事﹐
總暗叫好﹐和仍在醉﹐不枉今世到此。
誰使某個幸運兒﹐名字容貌全是我﹐
縱使北風呼呼奔馳﹐仍是暖日子﹖

Repeat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