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2

來夜方長


主唱﹕蘇永康/陳潔儀﹐作曲/編曲﹕黃丹儀﹐作詞﹕林夕

年份﹕1999﹐專輯﹕蘇永康的化妝間

陳﹕是記憶沒法可承載﹐是昨天沒法敢期待﹐
模糊地描劃著將來﹐明白這幻覺便叫戀愛。

蘇﹕就似生命裡的潮漲﹐令那海岸緩緩擴張﹐
才讓我與妳悄悄遇上﹐能用愛去印證世事無常。

# 蘇﹕猶如流星更改方向﹐陳﹕讓你我戀上﹐
蘇﹕猶如奇跡終於趕上﹐陳﹕終於也趕上﹐
蘇﹕有如地闊天長﹐陳﹕啊﹗我怎相信來夜方長﹖

陳﹕緩緩流水更改方向﹐蘇﹕讓妳我戀上﹐
陳﹕茫茫人海終於趕上﹐蘇﹕終於也趕上﹐
陳﹕眼前遇見的﹐合﹕沒法想﹐
合﹕但這柔情﹐令海和天遇上。 #

陳﹕像眼睛下了一場雨﹐用兩手沒法可留住﹐
流著淚來尋覓歡愉﹐難道你像某場流星雨﹖

蘇﹕是那些愉快的時間﹐令妳鎖在我眉宇間﹐
無論這個世界再耀眼﹐難及妳轉身一閃的璀璨。

Repeat #


(PS﹕In memory of our 6 month anniversary! Time goes so fast...yet so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