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2

心仍是冷


主唱﹕梅艷芳/倫永亮﹐作曲/編曲﹕倫永亮﹐作詞﹕小美

年份﹕1990﹐專輯﹕封面女郎

* 梅﹕看透了冷眼﹐心早慣沒有說感嘆﹐
冷笑似四散﹐掩飾我夢裡的燦爛。
情緣就像冷雨斷續往還﹐
令我飽經聚散﹐常獨行。

倫﹕愛過也痛過﹐因失意獨愛靠緊我﹐
冷箭撲向我﹐即使我獨個的跌坐。
情人伴著到老始終不多﹐情愛每捉弄我﹐
常在跌跌碰碰處境來渡過。

# 合﹕對你仍著緊﹐但痛心﹐
無奈愛在最後最終轉交別人﹗
冷冷長夜深﹐夢更深﹐
人漸慣在愛路繼續浮沉。

Repeat *

梅﹕愛過也痛過﹐因失意獨愛靠緊我﹐
冷箭撲向我﹐即使我獨個的跌坐。
合﹕情人伴著到老始終不多﹐情愛每捉弄我﹐
常在跌跌碰碰處境來渡過。

Repeat #

合﹕天空中星塵如偷泣的眼﹐
如悲哭青春消逝未再返。
今孤單一人﹐無聲的感歎﹐
無盡冷漠冷冰已遺留路間...

Repeat # #

梅﹕明日我又繼續愛路浮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