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12

雪花


主唱﹕李樂詩﹐作曲/編曲﹕袁卓繁﹐作詞﹕黃凱芹

年份﹕1994﹐專輯﹕感動你

窗外雪花飛﹐等不到晨曦﹐
紛紛散落在晚空中﹐遠走高處飛。
身在客機裡﹐回望身邊這一切﹐
無數點燈火裡翩翩遠去。

過去相戀過甚至相信過﹐但真心相愛又如何﹖
若是再一次又重新相識過﹐亦沒法改變你或我。

假若我跟你都只愛自己﹐
這種愛情像片雪花風裡飛﹗
想像太優美﹐難習慣冰冷空氣﹐
和我一起只會傷透你。

不須說吧﹐多麼深愛我﹐多麼深愛你﹐
看著雪花世上遍灑... (I can love you forever!)

過去相戀過甚至相信過﹐也試過傷心得太多﹗
再試多一次若再可相識過,亦沒法改變你或我。

即使多一次又重遇再開始過﹐亦沒法改變你或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