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2

巫婆的咀咒


主唱﹕呂方﹐作曲﹕Fabio Carli﹐編曲﹕Fabio Carli/Paul Yeung﹐作詞﹕葉建華

年份﹕1987﹐專輯﹕痴戀

黑夜已經深透﹐似告訴我愛情已舊﹐
今夜願有光芒可帶給半點溫暖時候。
為何要我帶淚雨中行﹖冷雨冷笑我迷困陣﹗
為何妳要了斷這戀情﹐不願試﹖

* 黑夜似不中斷﹐似要訴說愛情已斷﹐
今夜望向星塵﹐黑暗中閃得心也迷亂。
仍然愛妳﹐卻沒法可能見妳笑語笑容再現﹐
仍然愛聽每夜那痴纏的字句﹐
妳的一聲一語我仍心醉。

# 夜晚那愛意滲透﹐猶如無形的鎖扣﹐
每晚變作噩夢﹐從前纏綿不復有﹗
如樂韻帶破碎節奏﹐人在每晚每刻淚流。

+ 夜已變作猛獸﹐如巫婆的咀咒﹐
叫我跌進噩夢﹐人如籠中獸。
凝望破鏡破碎破舊﹐人亦破碎跌進鏡中難合湊﹗

Repeat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