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12

一首歌一個故事


主唱﹕譚詠麟﹐作曲/編曲﹕林慕德﹐作詞﹕林夕

年份﹕1994﹐專輯﹕夢幻的笑容

清脆的結他﹐亂彈亂彈著歌﹐未明內容在講甚麼﹐
從甜蜜的愛到炎夏之吻﹐都愛得著魔。

時間愉快掠過﹐有理想但是傻﹐也都不錯﹐
直到在某一天唱盡無盡愛歌﹐能感動有情人會是這樣多﹗

# 從前曾相戀的失戀的小伙子﹐唱每一首歌一個故事﹐
道盡離合悲歡幾個字﹐完全來自過去那日子。
猶如人生之歌一開始不休止﹐唱每一首歌一個故事﹐
為著前路永遠衝刺﹗

一個深秋﹐極甜蜜而重要﹐問誰共鳴或多或少﹖
無名字的妳﹐仍忘掉不了﹐使我心在燒...

時間共我競賽﹐志向總未動搖﹐每一分秒﹐
越愛越愛妳多﹐有熱情自有歌﹐才感動有情人會是這樣多﹗

Repeat #
 

妳能做到﹐己找到所愛天地﹐
儘管亦嘗試過﹐有是有非每段時期。
啊﹗我仍是我﹐縱使歲月如飛﹐
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
在我所唱我的歌說起...

回頭天真的最初﹐常常不小心闖禍﹐
但是風風雨雨自然掠過﹐已經得到太多。
和情人輕輕哼句歌﹐悠悠然倚窗觀星座﹐
是甚麼幫過我﹐令年月未枉過﹖


(PS﹕1 year anniversary of onesongone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