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2

心軟


主唱﹕甄妮﹐作曲﹕馮鏡輝﹐編曲﹕鮑比達﹐作詞﹕盧永強

年份﹕1989﹐專輯﹕今夜又被軟化

* 冰封的感情路線﹐為何又再次有閃電﹖
閃光一剎那﹐驚喜變化在迴轉。*
舊日淚滴未能合算﹐床頭仍然留一串﹐
每每告誡我所經過風險。

** 消失的心頭熱暖﹐為何又再與你出現﹖
彷彿鼓舞我冬天快要將飄遠。

# 你約我相見﹐我想推心又軟﹐
這夜徘徊長街﹐轉身千遍﹐茫然沒法步前。
遠看你的臉﹐呆立休息的商店﹐
不捨不休的想得到我來遵守諾言。

愧對你虧欠﹐無奈過去痛未完﹐
我是難留難捨﹐多麼想見﹐心底始終怕見。#

Repeat * ** #

愧對你虧欠﹐無奈過去痛未完﹐
我是難留難捨﹐多麼想見﹐心底始終怕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