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2

飄戀


主唱﹕唐韋琪﹐作曲﹕陳耀川﹐編曲﹕唐奕聰﹐作詞﹕周禮茂

年份﹕1991﹐專輯﹕ 唐韋琪

年年月月過去今天未來﹐
迷迷夢夢再已分不開。
夜夜晚晚風吹雨打不改﹐
飄飄戀戀他的窗外。

凝凝望望隔了窗偷偷愛﹐
茫茫渺渺似隔開千個海。
寂寂冷冷忽添上半點哀﹐
依依不捨的又再飄開。

# 飄飄飄我每晚為愛飄來﹐
情未了千生千世為何情未再﹖
尚要飄幾個夜﹐給風吹幾多遍﹐
他的窗方肯給我開﹖

飄飄飄我每晚為愛飄來﹐
情未了千生千世為何情未再﹖
尚要飄幾個夜﹐給冷雨冷幾遍﹐
然後他方明我的愛﹖ #

沉沉默默我已不懂感慨﹐
離離合合也似不復存在。
問問答答應該或再不該﹐
彷彷彿一載又再一載...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