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13

看海的日子


主唱﹕李克勤﹐作曲﹕伍思凱﹐編曲﹕方樹樑﹐作詞﹕張美賢

年份﹕1993﹐專輯﹕城市童話

* 習慣於孤單中看海﹐冥想中少不了無奈﹐
歎怎麼身旁人事天天多變改﹖
讓我的思想飄遠海﹐讓我的懮傷寄雲外﹐
在某天可會尋獲心中的摯愛﹖

# 我喜歡清風裡獨唱﹐我的心中充斥幻想﹐
我再於感情途上放任地流浪。
每顆心都驚怕受創﹐我的心偏一傷再傷﹐
逝去的感情從未刻意勉強﹐不再有相干。

未見的可有著期望﹐已去的不想再回望﹐
滿瀉的感情常被努力地埋藏。

Repeat * #

負愛的可會獲原諒﹖被棄的還能跌幾趟﹖
哪天找到答案﹖


(PS﹕Recollecting past memories from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