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3

車尾廂


主唱﹕陳曉東﹐作曲/編曲﹕方樹樑﹐作詞﹕向雪懷

年份﹕1996﹐專輯﹕U R My Only Love

# 合上車尾廂﹐在追趕太陽﹐
斜陽下讓我有熱力與光。
讓這感情事在心中冷藏﹐
不必需要朋友為我悽創﹗

事實有點失落兼失望﹐
妳眼底給我不真實的希望。
早鎖緊我﹐綑著我﹐我心裡接續流汗﹐
而沒有將心中說話去講。

* 若是妳假得像真一樣﹐
以往想所需要不虛偽的想像。
不必欺我騙我﹐我早已放下防禦﹐
誠實說這快樂再沒法隱藏﹗

+ 無論怎去傷我心﹐會想個方法目的將妳原諒﹐
然後等妳出了走便這樣模樣﹐便這樣無望﹗

Repeat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