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3

輕輕微微


主唱﹕溫拿樂隊﹐作曲﹕鍾鎮濤﹐編曲﹕盧東尼﹐作詞﹕林敏驄

年份﹕1993﹐專輯﹕小島夢

輕輕觸到身邊的妳﹐輕輕觸到了欣喜﹐
微微燈光點起一個夜與趣昧﹐
微微想起此刻經已是最美﹗

輕輕輕吻我的心愛﹐輕輕輕吻我的妳﹐
微微想講一些興奮夢裡說話﹐我心只得妳。

# 沒有妳﹐沒有歡喜﹐晚裡加起燈和琴都不美﹗
沒有妳﹐沒有歡喜﹐迷濛夜裡看著妳﹐
柔柔望見一朵彩霞的歸去。
(3rd﹕如何面對一些感人的美﹖)

輕輕輕吻妳的心裡﹐輕輕輕吻我的妳﹐
微微想講一些興奮夢裡說話﹐我心只得妳。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