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3

也許世事如此


主唱﹕陳潔靈﹐作曲/編曲﹕Richard Yuen﹐作詞﹕林振強

年份﹕1988﹐專輯﹕ELISA

也許這是緣﹐也許欠是緣﹐也許世事是如此﹗

* 看你看未完﹐愛你愛未完﹐偏偏只可到此...
也許這是緣﹐也許欠是緣﹐也許世事是如此﹗

但我始終感激你讓我曾亦有過一生的最多﹐
准我可知道前面日子追憶甚麼。

# 再讓我看多一次你眼睛你面兒﹐
再讓我彈多一次你心愛調兒。
我如彈錯拍子﹐因不知要別你多時方可再次...

我共你人海相見﹐盼更早卻是遲﹐
你讓我重生一次﹐卻家有伴兒。
我們微笑也哭﹐因清楚愛是愛得遲﹐唯斷然停止﹗

Repeat * #

我願那陽光可以永遠灑你面兒﹐
我願你人生可以笑多過淚兒。
我願你能夠確知﹕一天我在世之時﹐仍未忘曾經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