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3

多情一點


主唱﹕黎姿﹐作曲/編曲﹕Alex San﹐作詞﹕潘偉源

年份﹕1994﹐專輯﹕不是娃娃

在你身邊﹐像雲和海相處自然﹐
偏也似距你實在遠﹐今天哪似在眷戀﹖
望向天邊﹐願雲和海終會共連﹐
多盼你會發現夢裡的所有愛在我的臉。

盼我也會有日發現你的愛意像野火已蔓延﹐
你愛我似說話那麼自然﹗
盼我也會有日發現相處每秒每分都改變﹐
為有著你﹐心中溫暖。

# 多情一點﹐多情將空間改變﹐
將雲海永相連﹐來讓我共你的心相見。
多情一點﹐多情將一生改變﹐
痴心從此永相連﹐橫越心中界限線。

Repea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