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3

迷信情人


主唱﹕陸家俊﹐作曲/編曲﹕杜自持﹐作詞﹕陳少琪

年份﹕1992﹐專輯﹕陸家俊

妳的語氣就似海浪無定﹐在東拉西扯的問究竟﹐
每一樣事情全祈求星座運程﹐無止境般的耐性﹗
我苦笑裡沒法主動逃命﹐又張開惺忪的睡眼睛﹐
妳總是盡情來盤問千樣事情﹐還送我特殊運氣水晶。

* 呆坐不安好像報警﹐妳聲音偏越起勁﹐
還提及昨晚用撲克考證﹐和占星推測這段情﹗

# 情人不要迷信太多反應﹐議論哪日情勢將會暫停﹐
情人請妳和我抱擁高興﹐妳定會漸覺溫馨﹗

我知世界沒有一日平靜﹐但不需天天都問究竟﹐
我只願熱情來承受千樣事情﹐人暢快地來便有星星。

Repeat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