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13

沙灘中的腳印


主唱﹕陳百強﹐作曲﹕陳百強﹐編曲﹕趙文海﹐作詞﹕鄭國江

年份﹕1981﹐專輯﹕失業生﹑太陽花

沙灘中想找她的小腳印﹐
未見她蹤跡我欲問浮雲。
但我願意為了她耐心的等...

* 金色的光線將肌膚遍印﹐
耀眼陽光微笑地問﹕

問我會否為愛消沉﹐
會否失去內心的振奮﹖

# 我信這事未必可行﹐
無奈這腳印帶著無窮吸引﹗
愛似傳奇地發生﹐誰知不能﹖
情意雖比海裡針。

怎知道這段情定不可尋﹖
閒裡我愛重來尋尋足印。
愛已埋藏在我心﹐潮捲不去﹐
潮退了﹐愛尚留痕。 #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