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3

依然 2


主唱﹕徐小鳳﹐作曲/編曲﹕林敏怡﹐作詞﹕林敏驄

年份﹕1987﹐專輯﹕依然

常凝注藍藍天﹐婉惜美麗只一瞬的乍現﹐
每度彩虹﹐每陣愛情﹐為何是必需跑遠﹖
曾是伴我卻不可以恆久﹐讓心愛陪伴每一天。

常凝注人群中﹐婉惜你亦只一瞬的乍現﹐
這段愛情﹐這份感情﹐唯在夢中可相見。
曾是伴我卻不可以恆久﹐讓鬱結的心好過點...

* 夜深﹐從來沒人說﹕“如倦了請倚我身邊﹗”
不眠﹐只因我喜歡記念當你輕親我在耳邊。

# 依然深心裡﹐仍為你常掛念﹐
不知道會否再逢﹐我只知心中掛牽。
依然深心裡﹐常為你仍掛念﹐
不知道會否重見﹐我但知心裡仍為你痴痴永不變。

Repeat * #

不知道會否重見﹐我但知心裡仍為你痴痴永不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