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13

禁色


主唱﹕達明一派﹐作曲﹕劉以達/黃耀明﹐編曲﹕劉以達﹐作詞﹕陳少琪

年份﹕1988﹐專輯﹕你還愛我嗎

窗邊雨水拼命地侵擾安睡﹐又再撇濕亂髮堆﹐
無須惶恐﹐您在受驚中淌淚﹐“別怕﹐愛本是無罪﹗”

請關上窗﹐寄望夢想於今後﹐讓我再握著您手...
無須逃走﹐世俗目光雖荒謬﹐為您我甘願承受。

# 願某地方不需將愛傷害﹐抹殺內心的色彩﹐
願某日子不需苦痛忍耐﹐將禁色盡染在夢魂外。

千種痛哀結在夢魘的心內﹐願我到死未悔改﹐
時鐘停止﹐我在耐心的等待﹐害怕雨聲在門外。

Repeat #

若這地方必須將愛傷害﹐抹殺內心的色彩﹐
讓我就此消失這晚風雨內﹐可再生在某夢幻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