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3

烈火燈蛾


主唱﹕張國榮﹐作曲/作詞﹕張國榮/許冠傑﹐編曲﹕盧東尼

年份﹕1989﹐專輯﹕Leslie'89

天漸光﹐朦朧晨曦室內闖﹐
柔揚情歌輕輕耳邊放...
凝望妳在化妝﹐回復冷漠舊模樣﹐
像講清楚﹕如今不想再度說謊。

* 不易擋﹐是妳情深的目光﹐
紅唇如火一般嘴邊燙﹗
甜言蜜語共我講﹕世間多少滄桑﹐
都因妳那份熱情盡遺忘。

心﹐留住片刻的感覺﹐
在妳身旁曾無盡的探索。
猶像那燈蛾盲目往火裡撲﹐
燦爛一瞬間已沒法可夢中醒覺﹗

+ 早自知﹐在妳眼中的我是妳隨便相識的一個﹐
仍願妳認可﹐讓我多一刻靜坐﹐可使我領略一生不枉過。

Repeat *

身﹐留住片刻的感覺﹐
在我心靈存著萬千繩索。
仍像那燈蛾盲目往火裡撲﹐
燦爛一瞬間已沒法可夢中醒覺﹗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