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13

留位置


主唱﹕彭羚﹐作曲/編曲﹕Robert Seng﹐作詞﹕周耀輝

年份﹕1997﹐專輯﹕我有我天地

在路途上﹐只知往前去卻沒方向﹐
而傳呼機在這一刻竟會響。
留言通知地方﹐同時通知時間﹐
我習慣為你忽然扭轉方向。

在大堂上﹐只知道求你切勿失約﹐
而傳呼機在這一刻一再響。
留言通知離開﹐同時不必等你﹐
你說你不對﹐如能便再留位置共我相約...

# 但突然發覺太多年﹐
迷失的一心一意愛著﹐發覺太牽連。
沒辦法找得到你位置﹐沒有這約會仍可以﹐
難在我難面對下一次。

能在無法放棄之前﹐
傳呼機匆匆拋去﹐切斷與你這牽連。
但就算找得到你位置﹐就算這愛情還可以﹐
仍沒有我的位置。 #

在路途上﹐只感到沉痛卻極舒暢﹐
望內心漂蕩的空虛不再響。
流連新的地方﹐完全不必等你﹐
我要說一次﹕如能便會留位置共你相約。

Repeat #

能在無法放棄之前﹐
回憶都統統拋去﹐切斷與你這牽連﹗
但就算找得到你位置﹐就算這愛情還可以﹐
仍沒有我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