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9, 2013

你還記得從前嗎


主唱﹕周慧敏﹐作曲﹕周慧敏﹐編曲﹕唐奕聰﹐作詞﹕林夕

年份﹕1993﹐專輯﹕最愛

或者是我雙手抱不起你世界﹐
還是你兩臂只握緊成敗﹖
是否情迷和意亂不足夠將我活埋﹖
還是彼此相戀不等於瞭解﹖

* 若果是我根本看不懂你世界﹐
寧願你我也永不長大。
像那些孩童無靠地﹐只想抱緊你入懷﹐
無奈幸福跑得比青春更快。

# 但記得(想起那)從前從前傻氣話﹐
想起你與我的家﹐彷彿已是最美滿的畫﹐
擺到面前實現時像笑話﹗
還記起(得)從前如何投契吧﹖
別來越是關心你﹐還能及以往快樂嗎﹖

Repeat * # #

仍期待再次﹐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