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11

愛妳是我一生中理想


主唱﹕吳國敬﹐作曲/編曲﹕黃尚偉﹐作詞﹕向雪懷

年份﹕1993﹐專輯﹕想飛

是妳賜我生命愛一趟﹐
迷糊夢裡﹐妳來到推開一片窗。
令我再有希望﹐重拾情深一往﹐
為何讓妳﹐為何讓我﹐受過傷的今天更傷﹖

# 無援地傷心一場﹐沒法知一些感情真相﹐
餘情未了﹐卻不敢夢和想﹗
無援地傷心一場﹐沒法可走出痴情方向﹐
情懷如雨﹐永遠沒晴朗。

面對愛妳不懂去收放﹐
如能為妳﹐我願賠上今天的創傷。
令我再次失望﹐還是情深一往﹐
愁時共妳﹐笑亦和妳﹐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Repeat # #

情懷如雨﹐怕再度回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