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1

不能傳達的思念


主唱﹕孫耀威﹐作曲/編曲﹕陳輝陽﹐作詞﹕因葵

年份﹕1995﹐專輯﹕Happenings

沒有緣,還是我不願意﹖
面對這去意,但我不能講妳知。
若有緣,他朝終於再遇上吧,管隔多遠﹖
我盼妳能明白﹐偏偏不發一語﹗

在我心最深處,為了愛妳作出改變,
寧願這個痛苦感覺仍蔓延。
願妳心看得見,就算再有更多的失意,
而有沒有自願,我未告知,不想妳嗟怨。

# 妳,妳不知,在每一天誰在意﹖
為何為妳想半天,夜靜又再惦念﹖
夢,又再夢,人越造夢越遙遠,
人極遠,情未變,卻未傳達得到我的真心意﹗
(2nd﹕卻未傳達得到我的心意﹗)

Repeat All,#

(PS﹕Missing You - Wee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