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1

長髮


主唱﹕鄭伊健﹐作曲/編曲﹕Barry Chung﹐作詞﹕林振強

年份﹕1998﹐專輯﹕Senses

夜幕又來伴我﹐夜多麼恬靜﹐
它帶著晚星﹐輕掃著我身影。
夜幕就如問我﹕這天的妳是否開心輕鬆與高興﹖

* 但妳已遠去今天一切我哪知﹖
留低的只得一串從前事...
及某次妳頑皮贈我一縷柔柔烏黑秀髮﹐
代表依依﹐要我夜夜親親秀髮十次。

# 那一束長髮﹐今天令我再憶起﹕
(3rd﹕偏偏令我再憶起)
因妳而起的生命曾是多美﹗
回味想妳﹐願如風飛﹐
當妳髮端飄起﹐吻妳...

望著面前斷髮﹐多麼的冷靜﹐
不再度會飄﹐不再共看星星。
現在是長及膊或蓄短髮﹐
願可把妳一一看得清。

Repeat * #

妳這天好嗎﹖可美滿嗎﹖碰到新愛吧﹖
仍是愛笑﹐忘記了曾屬我倆的歌嗎﹖
我也不很差﹐都有試過結識新女伴﹐
仍自勉﹕遲早都不用牽掛﹗

Repeat #

彷似當天我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