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11

明早


主唱﹕陳慧嫻﹐作曲/編曲﹕林敏怡﹐作詞﹕林敏驄

年份﹕1987﹐專輯﹕變變變

能憑著見面﹐知道我的心願﹐
你有這種優點我是可見。
仍不知怎會留待這時共你才遇見﹐
或者是從前未有緣﹖

完成著一段﹐又重燃著一段﹐
你叫我的心底紊亂打轉﹗
而不需多去管是你還是我在首先﹐
將開心在這灑遍。

明早﹐當光線輕染上在窗簾﹐
我的心始終不變﹐仍靠在你的面前。
我會在你身邊﹐從一吻輕輕開始燃亮明天﹐
我心必仍然為你暖暖的不想變﹗

完成著一段﹐又重燃著一段﹐
你叫我的心底紊亂打轉﹗
而不必多去管是哪日令我在熱戀﹐
或者是結識多麼短。

人隨著歲月走向明日方面﹐
已再記不清楚愛第幾遍...
而你又偏偏在這停住我﹐留住我﹐
天天的讓我溫暖。

# 明早﹐當光線輕散滿在窗簾﹐
(2nd﹕明早﹐當光線輕注滿在窗簾﹐)
我的心始終不變﹐仍靠在你的面前。
我會在你嘴邊﹐從一吻輕輕開始燃亮明天﹐
我心必仍然為你暖暖的不想變﹗

Repeat #

為你永遠都不想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