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1

細水長流


主唱﹕蔡齡齡﹐作曲﹕M. Alejandro/M. Beigbeder﹐編曲﹕Richard Yuen﹐作詞﹕林振強

年份﹕1990﹐專輯﹕The Simple Life

不管為何,沿途如何它都長流,
鐵和石也可割破,這是過山的河水...
它奔前﹐流流流﹐不管蹉跎﹐
為流入滔滔大海﹐方會安心而存在。

不管為何﹐沿途如何它都長流﹐
我懷內那些愛﹐也像這一江河水。
永為你﹐也永向你一生奔流﹐
現時/昨天/將來都也因你而存在﹗

# 若你雙眼是深海﹐你已經浸沒我﹐
誰令我現能去愛﹐你已否知道麼﹖
我感激我們遇見﹐在今生像河與海﹐
你那臂彎融匯結合我﹐盛我在內...

+ 若有天要被分開﹐我遠山也踏破﹐
尋辦法又流向你﹐你會否等我麼﹖
你可知每凝望你﹐便彷彿像河看海﹖
你那暗湧如在叫喚我喚我入內﹐怎可不奔向你﹖#

天空晴時﹐雷霆來時﹐它都長流﹐
似懷著某種意志﹐這是過山的河水...
它奔馳﹐流流流﹐始終堅持﹐
為流入滔滔大海﹐方會安心而存在。

天空晴時﹐雷霆來時﹐它都長流﹐
我懷內那些愛﹐也像這一江河水。
永為你﹐也永向你一生奔馳﹐
現時/昨天/將來都也因你而存在﹗

Repea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