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11

異鄉邂逅


主唱﹕劉美君﹐作曲/編曲﹕陳光榮﹐作詞﹕周禮茂

年份﹕1989﹐專輯﹕笑說

無意中相遇你﹐在異鄉中竟找得到你﹐
但我知﹐尚有半晚我便要歸向舊地﹐遠飛。

久﹐情明知不會久﹐
(不會...) 走﹐人遲早都要走。
我不知應怎接受﹐但現已不易回頭﹐
我已早手牽你手﹗

愛過﹐仍然好過沒有﹐
掛牽且這晚押後﹐情來臨誰願不接受﹖
由明天去內疚﹐卻不知這晚過後﹐
情仍然留在這腦後﹗

獨﹕我真係無諗過﹐
一晚之間我竟然會愛上你﹗
而呢一份愛﹐又竟然可以去到咁遠...

偷﹐問時光怎去偷﹖
(怎去﹖) 走﹐人遲早都要走。
你送別我的以後﹐望著我不斷回頭﹐
教我怎捨得要走﹖

愛過﹐仍然好過沒有﹐
掛牽雖不會押後﹐離情仍然亦得接受。
情遲早也沒有﹐也應知分隔以後﹐
情緣難維繫得很久。

這愛﹐明瞭遲早也沒有﹐
說不出心裡惡受﹐離情仍然亦得接受﹗
情遲早也沒有﹐卻不知分隔以後﹐
仍難忘曾異鄉邂逅...

獨﹕I miss you M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