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1

朝朝暮暮


主唱﹕梅艷芳﹐作曲/編曲﹕徐日勤﹐作詞﹕林夕

年份﹕1989﹐專輯﹕淑女

我說冷風無力令老樹搖動﹐
你說雪花飄忽灰色天地中。
厚厚信紙﹐卻不可以擁抱﹐
只有透著紙背塑造你面容。

* 我說氣溫前夜令我著涼後﹐
你說最好多飲溫馨的熱酒。
我卻已經再不需要處方﹐
早已過時的語句如何問候﹖

# 我沒法再知現在現在你哭或笑﹐
說了吃了多少﹐怎會不重要﹖
這道理我懂﹐然而事實並沒法相信﹐
情若真的久遠﹐不在乎平常分秒﹗

如何明白凌晨在你是黎明﹖
你我哪可分享偏差的繁星﹖
我看我的信紙堆滿卻無聲﹐
彷似你在觀看雨或雪﹐但誰能做證﹖ #

Repeat * #

(PS﹕Missing You - Week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