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1

誰願要我


主唱﹕凡風﹐作曲/作詞﹕區新明﹐編曲﹕凡風

年份﹕1987﹐專輯﹕紫色夏日

長夜冷冷﹐無盡冷眼﹐別了妳每晚難眠﹗
是我醉還是太累﹖常念記妳轉身瞬眼別去...

在這屋內﹐願留住過往的夢﹐
卻悄然逝去﹐代替是我的孤單記憶。
舊結他上﹐像留下半數殉麗﹐半數無奈﹐
現放在我手偏不響﹗

難道我錯﹖誰沒有錯﹖念過去似太忘形﹗
未愛過仍被愛過﹐從未讓愛於心裡播。
害怕要淌淚﹐獨留下破碎的詩句在心裡﹐
自怨是我不珍惜每份愛﹗

# 孤單﹐孤單地再上我的路﹐茫然不知要怎做﹖﹗
孤單﹐孤單的佔據似追討...
分開﹐只等於放棄我的夢﹐茫然不知要怎做﹖﹗
分開﹐不等於我倆已心死...

仍舊害怕妳灑淚﹐淚流下要我的心碎﹗
是我錯﹐迷亂已過﹐讓妳再次靜心倚靠我。 #

Wooh﹗明白我錯﹐誰沒有錯﹖在怨我,怨我忘情﹗
未愛過仍被愛過﹐從未讓愛於心裡播。
誰願要我﹖誰願顧我﹖誰代替我﹖誰願要我﹖
是我錯﹐迷亂已過﹐仍念記妳轉身瞬眼別去﹗

Repeat #

Wo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