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11

愛的呼喚


主唱﹕郭富城﹐作曲/編曲﹕譚國政﹐作詞﹕小美

年份﹕1997﹐專輯﹕愛的呼喚

清風滲著雨點﹐清新彷似妳的臉﹐常懷念...
喜歡看下雨天﹐喜歡跟妳再相見﹐重拾未了緣。

* 愛意永不會間斷﹐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更多總不減半點﹐最愛聽妳聲線﹗

# 誰輕輕叫喚我﹐喚醒心中愛火﹖
幸運只因有著妳﹐不再流浪與蹉跎。
來深深抱緊我﹐讓痴心加上鎖﹐
落寞歡欣聽著妳柔情蜜語在燃亮我﹗

聲音永沒困阻﹐即使分隔數千里﹐情還在...
心中熾熱似火﹐終於跟妳再相見﹐懷念是折磨﹗

Repeat * #

從心的領略過﹐是不死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過﹐找到承諾與結果﹗
仍感激妳給我像詩篇的愛慕﹐
落在艱苦歲月裡仍然是妳在陪伴我。

(PS﹕Have a safe flight,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