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2

看星的日子


主唱﹕鍾鎮濤﹐作曲/編曲﹕楊雲驃﹐作詞﹕盧永強

年份﹕1989﹐專輯﹕看星的日子

是您手再向我揮手﹐
是我心爭取一刻與您逗留。
分開的心情﹐雙方濕透的眼睛﹐
Wooh... 深深感應﹐依依不捨裡要踏路程﹐
無奈別了我最愛摯友﹐只交低背影。

* 但我心永遠會想起在我的身邊每一段落行程﹐
一張張歡顏﹐一雙雙通透的眼睛。
Wooh... 即使分散﹐彼此的牽掛繼續蔓延﹐
同時在孤清孤單中會看星。

# 就算人未見﹐無損因笑淚揉合了的一份情﹐
誰曾待我永遠是熱誠﹖朋友是密切共鳴﹐
還是我錯處的修補見證﹖

+ 天空的星彷如人生知己的眼睛﹐
每當黑暗來臨它都照向﹐叫我看得更清。
天空的星彷如人生知己的眼睛﹐
原諒我難以酬謝﹐只可以深深致敬。

Repeat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