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2

藍調怨曲


主唱﹕周慧敏﹐作曲/編曲﹕林敏怡﹐作詞﹕文井一

年份﹕1991﹐專輯﹕A Long & Lasting Love

我默然步向唱機﹐放低唱臂﹐
讓藍調怨曲的深藍意味似浪搖盪我心窩﹐
築起的每道牆﹐輕撫我心上﹐輕撫我創傷。

過盡無盡背影﹐也總似是你﹐
夜蟲伴我飛﹐添秋涼意味。
我未眠獨個倚窗﹐只因心已傷﹐
(2nd﹕我亂塗日記紙張﹐只因心已傷﹐)
推開窗﹐天已亮﹐天已漸涼...

# 片片記憶一天天飄過﹐淡淡往事已漸忘記﹐
暗暗仍期待你的溫柔﹐我此生只為等你﹐
為何但你仍逃避﹖

Repeat All﹐#

我只為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