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2

愛到最底


主唱﹕古巨基﹐作曲/編曲﹕徐日勤﹐作詞﹕吳穎儀

年份﹕1994﹐專輯﹕愛的解釋

旁人話我不該沉醉於夢內﹐
話我在單戀欠未來... 如何去解釋﹖
如知道妳是我終生所愛﹐為妳驚嘆﹐因妳著呆。

我完全給妳主宰﹐遇著最愛我信可一不可再﹐
如放棄妳一生都感慨﹗
由相識那天已經知道愛意永不會改﹐
愛到最底怎麼不應該﹖

等﹐頑固的等﹐人現在日後一般真摯﹐
愛裡沒有計劃限時﹐不可終止。
等﹐寧等一生﹐仍深信妳在某天某時﹐
妳會共我相通心意﹐始終會會意。

Repeat All

妳會為我的心痴傾出愛意。


(PS﹕In memory of our 3rd month anniversary. You'll always be my tru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