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2

一個人飛


主唱﹕李克勤﹐作曲/編曲﹕陳輝陽﹐作詞﹕張美賢

年份﹕1996﹐專輯﹕當找到妳

記不起甚麼驅使我喜歡妳﹐
看在眼裡﹐看妳熟睡多麼美﹐
圍著這裡柔和天氣﹐我願隨風無聲遠飛。

仍相擁﹐也不等於我了解妳﹐
決定放棄﹐再去接受自已...
曾做錯了仍然不生氣﹐臉上還有希冀。

# 若是我記得妳﹐亦是無須緊記﹐
習慣一個人沒有傷悲﹐
而無論舊時說愛多美﹐再過半天妳便記不起。

若是我要等妳﹐亦是無須等妳﹐
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
縱愛理不理﹐縱隔千里﹐
誰預知將來﹖或再一起再戀上妳。 #

Repea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