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2

簡簡單單


主唱﹕王翠玲﹐作曲/作詞﹕吳少芳﹐編曲﹕鍾世英

年份﹕1995﹐專輯﹕Angel

未覺心意倦透﹐因你伴我左右﹐
這種感覺一向儘勝自由。
如沒有你牽我雙手﹐任我痛苦彷如木偶﹐
縱有笑臉﹐但心內暗暗淚流。

* 莫要捨我別去﹐捨我獨個感受﹐
這種感覺彷似遇上寒流﹗
祈望每秒牽我雙手﹐願意再緊天地合奏﹐
風雨交織亦會忘憂。

# 求共你簡簡單單相依相愛沒感嘆﹐
從來未怕夜冷﹐讓愛力挽﹐輕輕的倚緊臂彎。
情共愛不減不加不折不扣已成習慣﹐
祈求月滿夜晚/月缺夜晚﹐溫馨充塞滿空間﹐
跟你渡每一晚。

Repeat * #

愛﹐情慾氾濫﹐心沒法冰冷﹐
纏著你纏著我燃著愛﹐暖暖人間。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