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2

最愛演唱會


主唱﹕陳慧琳﹐作曲/編曲﹕伍樂城﹐作詞﹕林夕

年份﹕2001﹐專輯﹕In The Party

我沒記住那時我們幾多歲﹐
你我一對﹐從未爭吵流淚。
我們兩個結伴去擁護過誰﹖
排著隊愛誰﹖捱著餓購票﹐然後買汽水。

* 大世界像舞台﹐換節目所以沒往來﹐
彼此繁忙﹐另投最愛﹐
誰投錯票說你共我應該不會分開﹖

# 明天開演唱會﹐願你我已經學會如何抓得緊別人﹐
看到曲終﹐然後到咖啡室碰杯。
如此多演唱會﹐坐過你兩邊像很配﹐
曾經多熱情﹐散過的心也別要灰。

學到今天應該會多麼欣賞喜愛﹐
完場便離開﹐我願鳴謝你而不想說後悔。 #

(You grab my soda can,
And you hold my sweating hand.
I long to see the boring band,
Because I’m your super fan.)

我沒記住那年我們幾多歲﹐
與你相對如像開會疲累。
我們進步也後退﹐不再為了誰﹐
而互補差距﹐誰期待愛侶甜蜜過汽水﹖

Repeat * #

鳴謝你共我被人當作極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