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2

星的軟禁


主唱﹕吳國敬﹐作曲﹕吳國敬﹐編曲﹕細Al/Tony A﹐作詞﹕小美

 年份﹕1990﹐專輯﹕聚﹑別

摘片星﹐我願能﹐哪知天空星輝總閃照不定﹐
躲進雲層﹐令心暗裡(2nd﹕再次)下沉。


學會忍﹐繼續行﹐每顆星星彷彿聽不到質問﹐
心痛勞神﹐理想倦極亦要尋﹗

不肯妥協去迎合人﹐不肯妥協縱然獨行﹐
願繼續去等﹐不相信一生灰暗﹐
用赤子之心﹐來撕開星的軟禁。
(2nd﹕用赤子之心...)

Repeat All

天的意向偶然弄人﹐星的照向也難覓尋﹐
定要摘片星﹐只因我心不忿﹐別笑我天真﹗

天的意向偶然弄人﹐星的照向更捉不穩﹐
願我摘片星﹐堅守我衝天志﹐
是赤子之心﹐仍堅守星光照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