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抹不乾


主唱﹕梁詠琪﹐作曲/編曲﹕陳迪匡﹐作詞﹕鍾志榮

年份﹕1997﹐專輯﹕新居

* 傻痴痴看街頭雨落﹐滴滴雨點滲透軀殼﹐
尋找一處躲藏角落﹐眼淚流在臉上盼不覺。

沒有再見著你﹐人海裡沒偶遇﹐
仍像每天一般過得可以。
知道一再哭並沒意義﹐
沒妄想再可發生童話故事。

懷念你﹐我經常輕呼你名字﹐
曾伴我﹐昨日情是這樣靠倚。

# 曾經的愛當成往事﹐就像某本看透的書﹐
人生中有些人會是永存在我夢最深處﹗

Repeat *

是我愛上下雨﹐回憶踫面那幕﹐
同樣雨天﹐彼此滿身濕透。
仿似小說中浪漫故事﹐
共你初次的結識全是偶遇。

凝望我﹐你要求可得知我名字﹐
忘掉了我為何願意讓你知...

Repeat # *

眼淚流上臉上﹐雨滴流在臉上抹不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