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2

口不對心 1


主唱﹕葉文輝﹐作曲/編曲﹕馮翰銘﹐作詞﹕歐志深

年份﹕2002﹐專輯﹕I Believe

愉快嗎﹖無人看穿我靈魂﹗
誰人像個快樂人﹐卻每天悄悄獨行。
獨個等﹐原來也可以負人﹐
明明共妳這樣襯﹐為何做了妳的良朋﹖

若妳哭怎麼可放心﹖讓我可替妳傷心﹐
在這剎回望妳﹐回望我﹐逃避妳﹐太不幸...
* 是我的口總不對心﹐若妳窺看我的心﹐
誰在挽著妳的手跟妳前奔﹖

# 誰都不懂這快樂人﹐長街之中看似多動人﹐
紅燈差點到了﹐指尖卻要在等。
從不開心這快樂人﹐談天說地卻怕這刻勇敢做人﹐
如若再壓抑心底愛﹐太苦困﹗
仍像擦過了的路人﹐如何讓我倆這一刻再步近﹖

若看真﹐原來眼睛有靈魂﹐
為何獨個掛念人﹖怕痛苦卻要自尋﹖
為妳等﹐旁人眼中快樂人﹐
無人及我更愉快﹐無人望見我心下沉。

Repeat * #

如何共妳說﹐終於都放在心﹗

誰都不懂這快樂人﹐長街之中看似多動人﹐
紅燈差點到了﹐指尖卻要在等。
從不開心這快樂人﹐談天說地卻怕這刻勇敢做人﹐
誰又會知我是假的快樂人﹖
仍像擦過了的路人﹐明明是我倆手牽手才合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