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2

後窗


主唱﹕達明一派﹐作曲/編曲﹕劉以達﹐作詞﹕陳少琪

年份﹕1987﹐專輯﹕石頭記

如平常﹐如平常呆著去想﹐在心裡感覺高漲﹐
後窗的中央﹐街燈之上﹐妳滿帶歡暢。
悠悠長﹐悠悠長無盡設想﹐願使妳知道真相﹐
在漆黑中在偷看妳﹐又使我失去方向。

凝望著妳長夜動向﹐憑著冷窗增加印象﹐
難忘共妳長夜遇上﹐唯獨對這窗﹗
窗邊的我不知方向﹐每個晚上也是這樣﹐
窗邊的我不知方向﹐每個晚上妳是我的想像﹗

Repeat All

窗邊的我不知方向﹐每個晚上也是這樣﹐
窗邊的我不知方向﹐每個晚上也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