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2

明天以後 2


主唱﹕林峯/泳兒﹐作曲﹕伍仲衡﹐編曲﹕Terence Teo﹐作詞﹕林若寧

年份﹕2008﹐專輯﹕Your Love

泳﹕曾流行情歌雖則都繼續播﹐
   可惜今天無緣一起高歌一趟。
   唱 「沒結果」﹐再合唱亦沒結果﹗

林﹕明明從前是我傻﹐求求妳姑息我﹐
   填詞人替我寫出的痛楚...
   期望妳開口唱吧﹐合唱歌哪可得我﹖

泳﹕當初你拋開我﹐林﹕我獨唱一次 「認錯」﹐
泳﹕你為何盲目地高歌﹖(林﹕唱下去不理為何...)
合﹕消失的激情還要熱播﹐
   誰人仍然是你記住的一個。

# 泳﹕失去的戀愛難以勉強﹐
林﹕開一句聲﹐聽著情歌總可 合﹕滿足一秒遐想。
林﹕日後留戀妳的聲線﹐
泳﹕恐怕未放下﹐明日更不堪設想﹗(林﹕而我不堪設想﹗)
合﹕一千句“親愛的”﹐恐怕時間到了無緣又遇上...
林﹕我亦無辦法得到見諒﹐泳﹕忘掉我聲音以後別惆悵﹐
(林﹕沉默一刻我在惆悵﹐)合﹕始終無法合唱。

林﹕祈求回頭亦太難﹐如何唱多一晚﹖
   無人饒恕我比悲歌更慘﹗
泳﹕其實你分手以後﹐這一天已經心淡。

林﹕當初妳拋開我﹐我獨唱一次 「認錯」﹐
泳﹕你為何盲目地高歌﹖
合﹕消失的激情還要熱播﹐
   誰人仍然是你記住的一個。

Repeat #

泳﹕你要試著放低我﹐
林﹕我怕我以後還是唱 「沒結果」﹐(泳﹕已是結果﹐)
合﹕以後得一個...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