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12

沒結果


主唱﹕林憶蓮﹐作曲﹕Dick Lee﹐編曲﹕杜自持﹐作詞﹕周禮茂

年份﹕1992﹐專輯﹕回來愛的身邊

鬧哄的約會告終﹐感覺驟變空﹐
空似是街邊的風﹐凍或還是痛﹖
擁抱著晚風﹐怎算是抱擁﹖
不禁又心中洶湧﹐你臂胳你面容你在情動﹗

# 在這夜多麼的想你﹐明明明白不應再想起﹐
愛吧﹐就來愛愛我吧﹐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
在這夜可不可給我﹖從來沒這麼情慾過﹗
愛吧﹐就來愛吧﹐就來愛愛我吧﹐
算了吧﹐吧... 沒結果﹐沒結果...

或許我是野花﹐偏你是野草﹐
怎再又裝作不知道你亂懷亂抱﹖
知道又怎麼﹖你一笑我便醉倒﹗
不要又心中洶涌﹐你眼眸你熱唇你是情做﹗

Repeat #

想你是我﹐想你是我麼﹖
不過又心中洶涌﹐你氣味你汗滴你的愛火﹗

Repeat #

想起你的是我﹐想起你不是我﹗
長夜過﹐長夜過﹐Oh...
在這夜是我是否我﹖再想著你又怎結果﹖啊...
Oh﹗My Baby﹗I want you back﹗I need you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