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12

給雲端的信

(映画『ただ、君を愛してる』からの画像)

主唱﹕夢劇院/莫鎮賢﹐作曲/作詞﹕夢劇院﹐編曲﹕李啟昌

年份﹕1990﹐專輯﹕第六感

遙遠望見綠野踏過蒼田﹐在每日裡心中感覺掛牽﹐
何以靜悄獨看雲端﹖心想的你仍像那天。

無意望見夜半月照窗前﹐在這夜裡心中感覺新鮮﹐
沉醉夢裡沒有明天﹐只想你停留在我肩。

# 天空裡白雲﹐(莫﹕妳的一顆心兒﹐)
灑脫地遨遊﹐(莫﹕為愛絕不轉移﹐)
愉快地見清風跟我相牽。
一生裡盡頭﹐(莫﹕何地是降落點﹖)
心想得通透﹐(莫﹕斜陽在哪日見﹖)
人潮隨預定變遷﹗(4th ﹕常願長夜為情獻。)

憑這段愛為我贈半絲甜﹐令我令我拋開心裡掛牽﹐
沉醉著愛掠過雲端﹐雙雙歸去還在那天。

Repeat # # #

常願長夜為情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