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12

鋼琴後的人


主唱﹕倫永亮﹐作曲/編曲﹕倫永亮﹐作詞﹕林振強

年份﹕1991﹐專輯﹕鋼琴後的人

願我知﹐為何當我在心煩時﹐
當消沉時﹐當失眠時﹐我會重彈一曲老調兒﹖
或許完全因妳未飄離時﹐我未孤單去生存時﹐
妳有提過喜歡這調兒。

* 琴鍵不知當天人兒已嫌陳舊的歌刺耳﹐
仍跳動未停﹐仍多起勁﹐仍然在叫喚妳的名字﹗

# 不忍告訴琴弦妳已遠飄去﹐
不忍心告訴琴弦世界已粉碎﹐Oh No﹗
強收起碎像玻璃熱淚﹐無聽眾的深宵中繼續彈下去。

願我知﹐為何當愛在飄來時﹐
當痴情時﹐當歡騰時﹐永遠難信一天有盡時﹖
或許從前的愛沒可懷疑﹐也沒一刻再可猶疑﹐
妳也提過當天妳沒置疑。

Repeat * #

(Hey piano man﹐play it again﹗
For the love that once was true﹐that once was there...)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