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12

我的心


主唱﹕陳潔靈﹐作曲/編曲﹕倫永亮﹐作詞﹕林夕

年份﹕1992﹐專輯﹕我的心

天﹐一秒一秒黑了﹐
甚麼都不緊要﹐期望沒有動搖。
心﹐一聲一聲的跳﹐
像寂寞的聲音呼叫﹐來自內心需要。

* 你仍然隨時像雨夜降臨﹐
只因你別去忘記了要關燈﹗

# 苦果也是結果﹐因我仍然是我﹐
過去各自一個﹐仍像一起親近過...
無論最終分比見面更多﹐感覺未離別過﹐
流浪過的心﹐再屬我。
(3rd﹕仍在某一天貼近我。)

星﹐仿似忽遠忽近﹐
像失去舊情人﹐隨時讓我覓尋。
花﹐枯死不再吸引﹐
但是被風吹乾的吻﹐仍是未死的吻﹗

Repeat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